「报君潮流眼」养眼透视装也能穿出霸气范儿!秦岚今夏不低调,半透明薄衫不要性感要大气!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1 04:45:07

  话说这性感为主的镂空透视装穿在秦岚的身上,竟然有一种女性的“刚强“气场,如此“霸气外漏”,明星们都爱穿镂空透视装,快来数数都谁喜欢穿!

「报君潮流眼」独家拍摄大片——秦岚

「报君潮流眼」独家拍摄大片——秦岚

在今年愚人节上映的影片《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大气的秦岚饰演女主角“徐美心”,精湛的演技和超强的气场再一次成为“宅男收割机”,让无数少男为之倾倒!

在秦岚的朋友圈子中,大家都喜欢喊她“大姐”,不是别的,是因为秦岚的身上有一种成熟女性的温婉大气和娴静温和。话说这性感为主的镂空透视装穿在秦岚的身上,竟然有一种女性的“刚强“气场,如此“霸气外漏”,秦岚究竟有什么穿搭秘诀呢?

镂空透视装穿搭明星示范

镂空透视装穿搭明星示范

【报君涨知识】

报君搭配小百科:女汉子AngelaBaby最爱穿镂空,分分钟变优雅女神!

明星撞衫也要穿镂空,你来评评理,究竟谁穿得好!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