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17期:远观近看皆精彩,看不腻的百变潮搭只有原宿有!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1 03:17:50

  彩虹裙配球鞋简洁抢眼,蕾丝上衣外搭无袖大衣更潮酷;粉红夹克配黑色半裙甜中带点酷,短外套搭白色连衣裙浪漫亦有型……远观近看皆精彩,人美衫靓的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17期马上看过来!

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17期

图片来自Haibao

时凉时热的春日气候让穿衣变得十分尴尬,而日本街头的时尚型人依旧遵循内简外厚的穿衣法则:T恤配伞裙是年轻女孩的新混搭游戏,外套一件粉红薄棉夹克增添几分甜甜的酷态度;白色连衣裙最浪漫,搭一件短版小外套、加一双球鞋立马变身街头潮流Girl;黑色蕾丝上衣搭黑裤简单有型,一件修身款无袖大衣让整个造型更显时尚……当然,即使是最普通的卫衣、阔腿裤,原宿女孩也能用粉红发色为造型加分。

远观近看皆精彩,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17期有没有给你带来新的穿衣灵感?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