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穿裙子不稀奇,把短裤穿出味儿才是真本事!这帮女星告诉你这个夏天想要“减龄+随性”就要穿短裤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0 23:55:12

  穿短裤的女人不仅有着让人艳羡的大长腿,更有着惹人骄傲的资本和气质,无论是高级冷艳的时装裤、俏丽青春的牛仔裤、亦或是浪漫轻松的海滩风等等,都有着相似却不同的审美结果。今天编编就带你看看欧美女星怎么穿!

欧美明星街拍

欧美明星街拍

裙子可谓是女人夏天最信手拈来展示魅力的单品,然而穿短裤的女人不仅有着让人艳羡的大长腿,更有着惹人骄傲的资本和气质,无论是高级冷艳的时装裤、俏丽青春的牛仔裤、黑白职场OL风、亦或是浪漫轻松的海滩风等等,都有着相似却不同的审美结果。今天妆点网编编就带你看看Lily Rose Depp、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贝拉·索恩 (Bella Thorne)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一票欧美女星最爱的短裤款式!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