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季显身材显腿型不露也能很妖娆,一条喇叭裤的妙用在于隐形瘦腿So Easy!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0 15:30:05

  喇叭裤似乎从没有淡出时尚圈,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开始,喇叭裤的风潮一发不可收拾。有些人到现在都无法接受喇叭裤的这种时髦,并不是所有人穿上都很好看,都可以显腿长。

喇叭裤单品潮人街拍

喇叭裤潮人街拍

喇叭裤潮人街拍

喇叭裤潮人街拍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喇叭裤似乎从没有淡出时尚圈,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开始,喇叭裤的风潮一发不可收拾。有些人到现在都无法接受喇叭裤的这种时髦,并不是所有人穿上都很好看,都可以显腿长。但因为喇叭裤象征着一种历史性的时尚单品,人们为的是致敬这种潮流也好,还是追随着一种时髦也罢,不得不服的是直到现在喇叭裤都是潮人们的挚爱单品之一,到底是不是适合所有人,似乎已经不再重要。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