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穿起Slip Dress,“露”的坦荡荡还能又美又优雅,你与时髦只差一个它!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0 13:56:56

  炎炎夏日,穿什么都觉得热。如果说有一条裙子,能让你清凉又优雅,你会不会为之心动?快来围观这条“小浪裙”,真的是很心机!

Slip Dress搭配达人街拍

Slip Dress搭配达人街拍

Slip Dress搭配达人街拍

Slip Dress搭配达人街拍

充满了90年代复古风情的Slip Dress,它细到没安全感的吊带,柔美的绸质面料,看似睡裙一样的款式,最大化的露出迷人的锁骨、肩膀,性感到让人意乱情迷。但平胸的姑娘穿起来,又是另一派“性冷淡”的风情。

2016春夏系列

纪梵希 (Givenchy) 2016春夏系列

按理说,这类本来只适合在家里穿着的细吊带连衣裙,却意外的占领了大牌秀场的伸展台,成为今年大肆流行。其中,一向走起冷峻气息的Givenchy,在2016春夏系列发布秀上加入了大量的蕾丝Slip Dress,以女人最幸福的婚礼时光作为灵感,蕾丝、真丝为材质的睡衣设计带着些许小性感。

2016春夏系列

思琳/赛琳 (Celine) 2016春夏系列

极简先锋Céline是个丰富的裙装宝库,2016春夏秀场这几件蕾丝边低胸吊带裙,格外柔情性感,但还是充满Céline style,慵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