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怎能少了牛仔装?这么穿清凉又个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6-12-30 09:15:27

  夏季穿牛仔会很热?才不是呢,GIGI和范爷的牛仔装都清凉到不行!不信来看!夏季怎能少了牛仔装呢?穿上牛仔张扬你的个性吧!漂亮小编告诉你夏季怎么穿牛仔清凉又有个性! 牛仔装 牛仔装在时装界里是没有任何边界的,你可以选择帅气不羁的连裤装穿上街头来赚眼球、可以选择简

  夏季穿牛仔会很热?才不是呢,GIGI和范爷的牛仔装都清凉到不行!不信来看!夏季怎能少了牛仔装呢?穿上牛仔张扬你的个性吧!漂亮小编告诉你夏季怎么穿牛仔清凉又有个性!

 夏季怎能少了牛仔装?这么穿清凉又个性

  牛仔装

  牛仔装在时装界里是没有任何边界的,你可以选择帅气不羁的连裤装穿上街头来赚眼球、可以选择简约又好搭的半身裙演绎Chic慵懒范儿、也可以用一件个性又俏皮的单品让LOOK更加有趣。

 夏季怎能少了牛仔装?这么穿清凉又个性

  牛仔连身裤:M.I.H Jeans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的这身儿装扮不知道有没有晃到你呢?反正编辑看到时候,着实是惊艳了一把,真心不愧是时尚Icon,穿起衣服来时髦又好看,而且还都是人人都能买到的基础款。再想想你的穿衣本领,是不是甘拜下风?

  Gigi还真是越来越瘦的节奏,腰部曲线更是性感、迷人。一身超级简单的蓝黑确满是流行元素,条纹针织Crop Top处处飘荡着海军风。看到了没?时髦的人都不好好穿衣服,连身牛仔裤被Gigi随意绑在腰间,还真是Fashion的不得了;再加上这双蕾哈娜联名的毛拖鞋,美翻!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