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街都是白T恤,如何脱颖而出?时装精们最爱的这件单品,照着穿你就与众不同!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0 03:58:47

  在这个高温难耐的夏季,还是可以找一些单品来适当降温的,比如说基础款白T恤,相信所有人的衣柜里都会备上几件,不是因为它有多有设计感,而是可以和所有单品进行时髦搭配。

白色T恤穿搭街拍

白色T恤穿搭街拍

白色T恤穿搭

白色T恤穿搭

白色T恤穿搭街拍

白色T恤穿搭街拍

所有人都会买纯白色T恤,但到底怎么搭才不会让别人感觉你只是穿了一件三十元的单品呢?穿出气质感很重要,当然这件单品也分很多种,圆领衫、V领衫等,还有材质的不同,轻薄、纯棉较厚,粗看都一样,其实如果细致化,区别还是挺大的。至少在搭配上,细节上的不同决定着你到底会不会穿白色T恤。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