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君潮流眼」有一种质感叫麂皮,“小鲜肉”李川麂皮绒潮搭,许你理想男友的浪漫情人节!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0 01:40:19

  今天“小鲜肉”李川就来亲身示范,告诉你一件麂皮绒单品就能凹出又复古又Fashion的时髦造型,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今天看到报君的文章还不晚!

「报君潮流眼」独家拍摄大片——李川

「报君潮流眼」独家拍摄大片——李川

统筹:王珺 策划\造型:袁芳 摄影师:刘国琨

说到“小鲜肉”李川,这阳光又带着雅痞风的“坏男孩儿”微笑迷倒多少少女!,虽然年纪不大,但经历绝对不少!主持、表演,又参与演出网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和电视剧《忘情歌》的拍摄!最近,《一起同过窗》正在热播,李川在剧中饰演贱萌暖男“余皓”,“自毁”阳光帅气的形象,穿上花衬衫、梳起花轮头,变身为可爱又仗义的“男闺蜜”余皓,更是在剧中金句连连,收获不少观众力挺:“皓哥你真是承包了我一个夏天的笑点!”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节了,报君我深知各位直男们的心。七夕想给女友一个浪漫情人节,情调是一方面,礼物是一方面,邋遢了一年的形象总要在情人节当天挽回一下吧!今天“小鲜肉”李川就来亲身示范,告诉你一件麂皮绒单品就能凹出又复古又Fashion的时髦造型,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今天看到报君的文章还不晚!

麂皮绒搭配达人街拍

麂皮绒搭配达人街拍

【报君涨知识】

麂皮流行热度一直没有退减,拥有原始质感的绒面触感将复古的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可Vantage也可过分摩登,从T台一路火到了街头,成为欧美街拍大神们最爱的单品。

报君搭配小百科:原始皮毛和现代设计

今年流行这么穿:女生的麂皮绒搭配更时髦哦!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