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排扣大衣图片 当纽扣成为一种时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6-12-29 15:38:27

  当纽扣成为一种时尚那会怎么样!任何元素的运用都会被贴上专业或业余的标签,但等到它融入到街头巷角之后,谁还会去在意过去是否够时尚。这就比如双排扣,有点古板有点无趣,却始终在时尚洪流中保持对秋冬的控制力。

  冬季和其他的大衣单品相比,双排扣风衣普及率会更高一些。对于总是喜欢用风衣来搭配出的妹子来说,双排扣风衣最适合不过,因为优雅的双排扣大衣,不仅轻松修饰身材还特别的显瘦,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冬季最新款的双排扣大衣吧!

 双排扣大衣图片 当纽扣成为一种时尚

  1、中长款纯色风衣

  当纽扣成为一种时尚的可能,便造就了多种视觉效果。圆弧下摆处点缀着纽扣,似乎与双排扣在遥相呼应。不太冷的深秋初冬风衣照旧能驰骋天下,色彩单一而不单调,都是因为双排扣的功劳。

 双排扣大衣图片 当纽扣成为一种时尚

  2、双排扣大翻领毛呢外套

  严谨、绅士,是双排扣最初的目的,作为英伦风的代表暗含几许男装的利落气概,然而随着时间的发展,优雅渐渐成为双排扣的最佳表述。改良过后的翻领加上流水一般的裙式线条,双排扣呢大衣试图点缀出最好的秋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