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一定要配网袜,毛毛外套暖人心!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1期:又是美人云集的一期!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05:31:31

  中国美少女吕洋子、邢鹿又出街凹造型;日本型人武居诗织滩羊毛马甲内搭蕾丝裙美美哒;Awatsu Mai绒毛帽衫搭配牛仔裤休闲中透着率性;而酷女孩则爱上了短打配网袜的街头Style……快来翻翻最新一期日本街拍合辑吧!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1期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1期

中国美少女吕洋子、邢鹿又出街凹造型啦,一位爱上黑衣黑裤的帅气感,一位钟情牛仔外套搭短裙的可爱萌感;日本型人武居诗织滩羊毛马甲搭配蕾丝裙带来美美哒纯白Look;还有人气麻豆Awatsu Mai用绒毛帽衫搭配牛仔裤休闲中透着率性,红色短袜轻松点睛趣味足;而酷女孩则爱上了短打配网袜的街头Style,无论军旅风外套还是卫衣、短裙都能演绎……想学会最潮流的小个子女孩着装,来翻翻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1期吧!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