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成唐嫣,大未央穿越现代最爱羊羔绒!你还在一味追求显瘦苗条的时候,它默默成了街拍里的扛把子……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00:54:45

  锦绣未央看了吗?强悍霸道专给恶人吃瘪的大未央简直深得编编的心,连刷5集不过瘾,而唐嫣穿越到现代一款羊羔绒夹克更是“美攻”到爆炸。编编实在不能不为大家推荐这款街拍中的扛把子——羊羔绒外套了!

明星演绎冬季最流行单品:羊羔绒夹克外套

图片来自HAIBAO

明星演绎冬季最流行单品:羊羔绒夹克外套

图片延伸阅读:夹克 流行单品 明星·品牌 外套

羊羔绒外套:保暖、帅气、有型、色彩缤纷、款式众多……N多优点让编编不得不把这个出现率超高的单品一次性安利给大家,唐嫣、杨幂、AngelaBaby还有不少韩国、欧美明星们都对这个外套都宠爱有加,型人当然是不甘落后,品牌也是顺应大势出了很多让我们钱包不保的新颖款式,废话就不多说了,快跟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翻翻,穿美羊羔绒外套的必备攻略吧!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