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时尚潮人都在这么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6-12-28 22:09:39

  日本的时尚达人都在这么穿。很久没有更新日本街拍了,其实日本街拍也非常精彩,所有,来看看日本潮人是怎么把时装周的各种流行趋势穿在身上了,或许能给你的搭配一些启发,开始吧。

  

 日本的时尚潮人都在这么穿

       第一套,单品包括,豹纹衬衫上衣、黑色直筒阔脚裤以及浅卡其色风衣外套,配饰选择的是黑色的贝雷帽。这一套搭配值得学习的地方就在于颜色绝妙的平衡感。即便是豹纹这么抢眼的单品都能完美地融入到整体的搭配中,让人觉得很惊喜。单品的颜色色系基本一致是这套搭配的要点。

 日本的时尚潮人都在这么穿

  第二套,单品包括,军绿色飞行员外套、前扣短裙、黑色T恤与条纹内搭,亮点在于双层渔网袜的利用,不仔细看可能看不清,但是模特是利用了两种渔网袜的,一种是渔网的裤袜,另外一种是到膝盖为止更密集的短款渔网袜。这样一下趣味性就强了起来,搭配也很有特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