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警报时装精们早已想出对策:口罩玩出新花样防霾遮丑还大牌,亮色毛衣点亮雾冬,雾霾净化器现已上线!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8 20:13:03

  现在蓝天少见,雾霾天居多,但是时装精们早已想出对策!口罩玩出了新花样,防霾遮丑还大牌。亮色毛衣点亮雾冬,你的最强雾霾净化器现已上线!

口罩搭配达人街拍

口罩搭配达人街拍

现在蓝天少见,雾霾天居多,其实也不一定全是雾霾,也有可能是雾大!但防霾减排依旧是重中之重的首要任务,话说时装精们已经找到应对雾霾天的办法,那就是各种各样花哨的口罩+亮色暖暖毛衣。前者,防霾遮丑还大牌。后者,增添色温暖点亮雾冬,绝对能在雾霾天给你带来一丝好心情!

口罩搭配达人街拍

口罩搭配达人街拍

咱们就先来说,最近让时装精们玩出花的口罩...

口罩搭配达人街拍

口罩搭配达人街拍

在时尚潮人们的手中,再平凡的单品也能变得无比时髦,口罩就成为雾霾天里最容易搞怪and扮靓的单品之一。

口罩搭配达人街拍

口罩搭配达人街拍

无论是搞怪的图案,还是萌萌哒风格,时髦指数蹭蹭蹭往上涨,就算是防毒面具,也在重工业的风格搭配下,变成了弄潮儿!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