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AB章子怡 Miss Dior齐聚京城争艳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22 15:04:19

  北京时间2015年4月29日,Miss Dior迪奥小姐展览开幕。章子怡、倪妮、Angelababy、王珞丹、刘亦菲等众多明星现场助阵开幕仪式。除了一众女星争奇斗艳,还有"鲜肉"男星点睛助阵,帝都已经迎来Miss Dior,你确定不去看看吗?

 倪妮AB章子怡 Miss Dior齐聚京城争艳

  【杨颖】

  Angelababy身着Christian Dior 2015早秋系列亮相Miss Dior展开幕典礼。虽然这条银色面料的裙子很难驾驭,但是Baby还是穿得很不错。搭配Dior最经典的迷你size戴妃包、银色尖头高跟鞋,上下呼应又不会让人觉得乏味。一头波浪长发偏分在一旁,这让甜美的Baby多了一份小女人的温柔姿态。

 倪妮AB章子怡 Miss Dior齐聚京城争艳
Christian Dior 2015早秋度假系列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