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不如基本款 夏日清爽最chic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22 05:03:57

  露胳膊秀大腿的5月天气里一秒轻松穿出夏日清凉ICON范儿,没你想的那么难!人手一件时髦热度不减的万年搭基本款立马穿起来!无论是搭配当季最新流行单品,还是需要拯救的压箱底装扮,万变不离的基本款统统可以MIX起来,不仅有着百变搭配的变幻可能,还能立刻能来带给人清爽雅致的印象。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用简单的都基本款搭出好驾驭又时尚的夏日清凉装扮吧!

 混搭不如基本款 夏日清爽最chic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


  >>> 如果你实在是不知道穿什么了,黑白基本款的装扮绝对是最佳选择,任何人都可以驾驭。黑色破洞铅笔裤,搭配白色宽松V领套头衬衫和麻底白色帆布平底鞋,简约清爽干净街头范儿。别忘了把衬衫扎一点儿在裤子里,并且卷起裤腿儿,再配上一副气场超级强大的墨镜,这样会为你的造型加分哟。

  

 混搭不如基本款 夏日清爽最chic
科洛·莫瑞兹(Chloë Moretz)

  >>> 想要Chloe这样酷酷又时髦的范儿,印花字母套头T恤穿起来。夏天喜欢穿黑色的妹纸们可以选择短打黑白小格纹的半身包臀裙,白色的调和大大加入了视觉上的清爽感,随便搭配字母T恤,夏日也能穿出酷酷感。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