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不忘要有型!韩国女星精彩机场街拍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21 12:04:19

  出门在外,在打扮上自然是以轻便舒适为主,但是也不能丢掉型格哦!怎样才能穿得又舒适又时髦?只要充分利用好T恤牛仔裤Sneakers等等基本款,也能穿出Chic味道!看看韩国女星的们机场街拍,来给你出游穿搭的灵感吧!

  

 简约不忘要有型!韩国女星精彩机场街拍

  示范明星:郑秀妍(Jessica)

  白色的束腰娃娃裙,结饰领口的衬衫再加上双麻花辫甜美又减龄,配上今年热门的绑带罗马鞋波西米亚风十足;墨镜和拼色的斜挎包增添时髦感。

  

 简约不忘要有型!韩国女星精彩机场街拍

  示范明星:林允儿

  短裤套装绝对是夏天必备,宽松的小A字高腰版型更有助于修腿显瘦,搭配sneaker休闲有型又不累脚!粉嫩的粉色系斜挎包更添甜美感。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