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裙控们:今季可以试试换穿阔腿裤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21 10:03:45

       2015夏季流行女装:阔腿裤显高搭配  >>> 不管是国际一线品牌的秀场,还是明星潮人的街头装扮,阔腿裤已经成为一个明显的流行款,随时随地出现在我们的实现,这个既是裤装,

  

 长裙控们:今季可以试试换穿阔腿裤

  2015夏季流行女装:阔腿裤显高搭配

  >>> 不管是国际一线品牌的秀场,还是明星潮人的街头装扮,阔腿裤已经成为一个明显的流行款,随时随地出现在我们的实现,这个既是裤装,又是裙装的款式,可塑性真的非常高,首先上窄下宽的A字设计,就是已经是显高的必备条件了,其次宽松的裤管,完美的隐藏了腿部不够完美的线条,让你很自信的穿着裤子,潇洒地大步走动起来。

  

 长裙控们:今季可以试试换穿阔腿裤

  章子怡

  >>> 阔腿裤还可以是优雅礼服装扮的选择,缎面的材质优雅贵气,上身搭配一件简约精致的针织短袖衫,就可以让这一身驾驭起来了,如果想要更正式端庄,就像子怡一样,选择bingbing的高跟鞋和银色的手拿包,都会增添高贵的气质。

  

 长裙控们:今季可以试试换穿阔腿裤

  Armani Prive 2015春夏高定水墨竹韵系列

    最新消息:《长裙控们:今季可以试试换穿阔腿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