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完美落幕 看看女星们都穿什么走红毯!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9 04:04:11

  2015上海国际电影节完美落幕,我们且不讨论谁是大赢家,光开幕闭幕的女星红毯造型就是一大值得关注的亮点!范冰冰选择了暗色调的蓬礼服,谁更胜一筹?李冰冰、杨幂都选择了相似的中长复古礼服,是谁穿成了短腿君?众多女星争相斗艳,赶快来凑凑热闹,看看谁是这次红毯最美女星吧!

 上影节完美落幕 看看女星们都穿什么走红毯!

  【2015上海国际电影节】>>>>> 范冰冰

  范冰冰穿着Stephane Rolland的 2014秋冬高级定制,深枣红色的礼服和简单的盘发显得十分高贵大方,腿部的透视感和立体贴花不失细节感!  

 上影节完美落幕 看看女星们都穿什么走红毯!

  【2015上海国际电影节】>>>>> 李冰冰

  李冰冰的一袭Ports 1961鲜黄色复古礼服,光是色彩就让人眼前一亮,搭配尖头高跟简单舒服,蕾丝暗花充满女人味!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