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扎堆暑期档 女主角造型比拼也精彩!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7 08:07:55

  七月已经接近尾声,但电影市场却越发火爆,各大新片都扎堆暑期档,自然在票房的争夺战上也是相当激烈,无论是爱情喜剧《命中注定》和《新娘大作战》,还是古装大制作《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亦或是悬疑动作大片《谜城》,都是让人相当期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了最近多部即将上映的电影女主角近期的造型,不知你会选择支持谁的电影呢?

 电影扎堆暑期档 女主角造型比拼也精彩!

  【命中注定】官方海报

 电影扎堆暑期档 女主角造型比拼也精彩!

  【命中注定】剧照

  【命中注定】 上映日期:7月24日

  主演:廖凡 汤唯

  剧情简介:少女时期的方圆经历了两次算命结果命中注定她未来的爱人叫宋昆明。长大成年后的方圆在即将与谢明江结婚前却意外接到宋昆明的电话。于是,方圆不顾一切地追到意大利,随后在异国他乡展开了一段充满戏剧性的寻爱之旅。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