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争相穿 一字肩比你想象中更火!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6 21:04:40

  抓住七月份的尾巴,抓住这个火辣辣的夏天,尽情地把好身材晒起来吧!除了露腰露腿,露锁骨也是今年的一大热潮,小编就发现好多明星都爱上了一字肩的性感风格,无论是在红毯还是平常生活,一字肩的打扮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明星的一字肩搭配,顺便学学她们的搭配招数!

 大牌明星争相穿 一字肩比你想象中更火!

  【性感一字肩 大牌明星都喜欢】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

  艾玛·罗伯茨这身简洁大方的格子连衣裙确实十分符合她年轻俏皮的形象,性感的一字肩露出锁骨,手臂上的短袖又比抹胸装要来得优雅,再搭配一双红色高跟鞋作为点缀,小编觉得真是太好看啦。

 大牌明星争相穿 一字肩比你想象中更火!

  【性感一字肩 大牌明星都喜欢】丽亚·米雪儿(Lea Michele)

  黑白条纹裙套装是每年夏季都会火一把的经典元素,top crop上衣显得性感火辣,一字领设计也是红毯上新兴的热潮。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