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佟丽娅同场比拼 一周明星穿衣红黑榜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6 12:05:47

  最受关注的一周明星穿搭红黑榜又来啦!今天小编给大家找到了中外明星达人的同台穿搭比拼,佟丽娅的花裙造型优雅大气,周迅的短裤装则俏皮可爱,无论你喜欢哪一个icon,先来看看她们的最近的穿搭表现吧!

 戚薇佟丽娅同场比拼 一周明星穿衣红黑榜

  佟丽娅与戚薇共同亮相公益活动

 戚薇佟丽娅同场比拼 一周明星穿衣红黑榜

  【一周明星穿搭红黑榜】佟丽娅 VS 戚薇

  【佟丽娅】 ★★★红榜★★★

  上榜理由:丫丫在活动上选择了一身清雅的烫花抹胸连衣裙,大气的伞裙设计非常适合气质恬静的她,抹胸的设计突出了她的好身材,加上一头干净的long bob,完美!

  【戚薇】 ↓↓↓黑榜↓↓↓

  上榜理由:站在身穿仙女裙的丫丫旁边,一身灰黑色连衣裙造型的戚薇就像是个大妈,沉闷保守的领子设计,老气的盘发加上日渐发福的脸蛋,从前帅气的戚薇去哪啦!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