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不要虐单身狗 她们闺蜜装这样穿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5 16:04:35

  七夕将近,现在娱乐圈最热的不是秀恩爱啦,一场由泰勒引领的“秀强大闺蜜团”的行动正在兴起!在国外的娱乐圈内,很多红人闺蜜组合大家可能知道一些,所以这一次小编挑选些圈内红人闺蜜组合给大家做一下介绍,当然还不能少的就是她们都怎样打造属于自己的闺蜜装扮的。

 七夕不要虐单身狗 她们闺蜜装这样穿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和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现在超模圈里最红的两人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和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也是总所周知的好闺蜜,活动、走秀、平时逛街、度假都频频“姐妹一起上阵”,绝对是超模圈中不能不提的一对,两人的穿衣风格也十分相似,紧身牛仔裤可以说是两人最爱的单品。

  肯达尔詹娜:黑色吊带衫+黑色蕾丝半身裙+黑色高跟鞋

  GIGI:黑色镂空连衣裙+黑色高跟鞋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