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电影节红毯来袭:“毯星”红黑榜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4 07:04:11

  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了,女星齐聚一堂,在红毯上争奇斗艳,各出绝招!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比一比,品一品谁的红毯造型更好看,谁的又是时尚灾难!

 威尼斯电影节红毯来袭:“毯星”红黑榜

  日前,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了,一众女明星在红毯上比拼时尚,于是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这些“毯星”们的红毯照片,咱来给她们排个红黑榜,看看这些“毯星”谁是衣品颜值齐飞,谁又是时尚炸弹!

 威尼斯电影节红毯来袭:“毯星”红黑榜

  ► 斯嘉丽·约翰逊 VS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红榜★★★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黑榜★★★ 斯嘉丽·约翰逊

  小编点评:同样是裤装的造型走红毯,两个女王Style的女星之间的对决,很显然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胜利。斯嘉丽整个造型最大的败笔除了鱼嘴防水台高跟鞋,就是无袖上衣了,而克里斯汀的长腿一出,穿得再普通,也变成了名品Look!所以黑寡妇虽然赢了张馨予,但是输给了暮光女!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