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她们都这么穿着去看秀!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3 20:04:53

  纽约时装周,这场时尚爱好者们热切关注的盛会,昨日是第一天秀展,而纽约的明星们、时尚icon们,昨天也都过去走红毯、看演出,尽兴的捧场!所以,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昨日都有哪些时尚Star们去了纽约时装周,她们的Look都是什么样的吧!

 纽约时装周:她们都这么穿着去看秀!

  ★★★★★ Vogue 首日Event活动 ★★★★★

  -----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 --------------------

  阿曼达·塞弗里德是应Vogue之邀,而来2016 纽约春夏时装周看秀的。她的着装选择了保守的黑色Look,但是年轻性感的款式让她看上去状态好极了!

 纽约时装周:她们都这么穿着去看秀!

  ----- 卡米拉·阿尔维斯(Camila Alves) --------------------

  超模卡米拉·阿尔维斯身着抹胸橙色连衣裙亮相纽约时装周,手拿钻石Box手袋,裸色一字带高跟凉鞋,造型优雅端庄,成熟女人风情尽展!

 纽约时装周:她们都这么穿着去看秀!

  ----- 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 --------------------

  名模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以一身闪耀的蕾丝Look出现在我们面前!这套连体裤,上半身是深V领的橘色蕾丝上衣,下半身是透视的蕾丝阔腿裤,艾米丽搭配了小小的晚宴包,造型显得非常性感魅惑!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