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 穿到20世纪的迪士尼公主们有新衣啦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2 22:04:25

  如果迪士尼公主们,从动画世界,集体穿越到了我们的真实世界的20世纪,她们会穿什么?是不是还只穿公主裙呢?是不是很好奇?而且八卦的小编听说有新衣哦~还不速来围观!在20世纪的迪士尼公主们,穿上公主裙以外的新衣,会是什么样子的吧!

 号外! 穿到20世纪的迪士尼公主们有新衣啦

  No.1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 白雪公主

  小编一直以为白雪公主大概这辈子都脱不下她那条公主裙了,结果没想到,有画家这么有才,给她设计了20世纪100年间可以一直Hold住的10个Look!而且最重要的是,白雪公主终于脱下了公主裙!换上了款式兼具古典俏皮的连衣裙,甚至在80年代以后还穿上了裤子~90年代干脆头发还变成了直发,放弃了原先的欧洲贵族式优雅风格,变成了邻家女孩的日常时尚!

 号外! 穿到20世纪的迪士尼公主们有新衣啦

  No.2 灰姑娘 | 辛德瑞拉

  最让女生怦然心动的童话故事,除了灰姑娘完全不作他想!拥有魔法加持的灰姑娘,在20世纪有着非常独特的时尚Sense!整体Look优雅端庄,是绝对不会穿错的那种公主!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