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国模崛起!谁是刘雯接班人?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1 08:04:27

  2016春夏时装周过去,除了那些美丽大胆的设计,给我们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大概就是新生代国模的崛起了。雎晓雯、唐荧霜、袁博超、薛冬琪、李静雯、王路平,这几个新时代国模能否接过刘雯的棒子,继续在国际T台展示东方美的魅力呢?

 新生代国模崛起!谁是刘雯接班人?
图片来自Vogue China

  Vogue China 十一月刊请来了最近表现抢眼的6位新生代国模:雎晓雯 、李静雯、薛冬琪 、王路平、袁博超拍摄群模封面大片。除了雎晓雯之外,这些新生代模特你都认识了吗?今年国模在国际T台上的表现越发亮眼,“旧一代”超模们转型,新一代能不能顺利接替她们的“江湖地位”?跟小编一起来扒一扒吧!

 新生代国模崛起!谁是刘雯接班人?
图片来自Vogue China

  ↓↓↓新生代国模崛起!谁是刘雯接班人?↓↓↓

 新生代国模崛起!谁是刘雯接班人?
图片来自Burberry/Alexander macqueen/CHANEL/Chloe

  模特:王路平(Luping Wang)

  年龄:22 身高:178

  王路平是2015秋冬时装周上的抢眼新人,五官端正、眼神清亮是她的最大特征,在模特里也算是面容姣好的类型。王路平走秀时又酷又严肃,在街拍中却总是露出阳光般的笑容,性格也是大大咧咧的“女汉子”型。2013年,她与朋友在广州太古广场逛街时被经纪人发掘,从此进入模特行业。

  2015年首次踏上四大时装周,第一个走的秀就是伦敦的Burberry,虽然因为面试失去了Kenzo的走秀机会,但Burberry上的精彩表现还是吸引了品牌合作拍摄Online广告目录。

  虽然才在国际T台崭露头角,王路平在2016年春夏时装周已经快开启秀霸模式,小编粗略统计,也已经走了35场秀了!MDC最佳新人榜单“Top Newcomers S/S 2016”上更是入围“Industry Selects”,成为业内人士最爱的面孔之一!面容清秀和充满魅力的笑容和刘雯几分有点相像(虽然皮肤没那么白),以后会不会成为接班人?按照最近迅猛的发展势头,这可真的可以有喔!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