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十周年庆典 碧婷杨幂胖迪同框合照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0 23:10:13

  昨日,Vogue China迎来了它的十周年庆典,杨幂、刘雯、倪妮等当红女星现身红毯,美国超模卡莉·克劳斯也身穿吕燕Comme Moi白色裤装优雅现身,还有一众新晋国模撑场,鲜肉花旦一个不少,快随小编去看看她们穿啥了吧!

 Vogue十周年庆典 碧婷杨幂胖迪同框合照
图片来自@Dear-迪丽热巴 微博

  各位有看到这张史上颜值最高的的三人合照吗?三个气质不同的美少女框在一起可真养眼呢!既然如此,这一次的《vogue》庆典红毯秀,不如我们就从郭碧婷、杨幂、迪丽热巴这三个小美人儿开始说起吧!

  

 Vogue十周年庆典 碧婷杨幂胖迪同框合照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微博

  郭碧婷

  在《Vogue》庆典上,我们的国民老公郭碧婷身穿一袭Ports白色长裙搭配Inniu珠宝,还有带上她甜甜的笑容,端庄而仙美地亮相。实在是迷倒众生了!

 1/3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