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闺蜜团教你 穿打底裤的秒杀look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0 21:04:49

  肯豆,gigi,鬼马超模Cara 她们最近被称为最强闺蜜团;作为粉丝的你们都被她们的时髦搭美到吧。最近看到她们一些打底裤搭配街拍,依旧被秒杀;高水准搭配,高颜值她们真的杠杠。打底裤单穿保暖都能用到,爱她们的你们只能收图;但是搭配学起来才是追星正道。最强闺蜜团教你们穿打底裤出行也能美美美!

  

 最强闺蜜团教你 穿打底裤的秒杀look

  荷叶袖上衣+打底裤+乐福鞋+迷你水桶包

  说说造型:选一件有质感和设计的上衣和有厚度的打底裤更像是小脚裤,就像肯豆这样穿打底衫也不觉得是内搭衣物外穿。

 最强闺蜜团教你 穿打底裤的秒杀look

  背心+打底裤+皮衣+短靴手拿包

  说说造型:有设计特的款式瞬间飙升时髦度,背心和皮衣的简单穿就很有范儿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