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0 18:05:00

  这些女星实在太爱H&MxBalmain系列了吧!虽然还未正式发售,但是预览发布会已经集齐了各国女星,频频撞衫有够精彩!范冰冰、宋茜、Gigi、少女时代,你猜她们撞衫谁赢了?

 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
图片来自HM中国官微/CFP

  宋茜VS孟佳

  ------------宋茜

  山东妹子的身材往往都很高大,骨架大容易显胖,范冰冰是这样,宋茜很明显也是这种类型。这件H&MxBalmain的针织裙很有心机,红色抢眼黑色模糊身体原来的曲线,让人远远看过去,整个人小了一个size,所以这条裙子十分适合她!简洁的黑色披肩发,稍闪的尖头鞋,还有露出无敌大长腿,气质和衣品立马飙升!

  -------------孟佳

  孟佳的身材出了名的好,可是这个造型实在是糟糕。一是显胖,二是俗气。本来裙子营造好的线条感被一条腰带彻底破坏,夸张的手镯居然两只手都戴上了,更别说那个发色……这一身去夜店倒是很适合

 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
图片来自H&M
Balmain x H&M Collection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