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妖魔不成活 阿娇刘雯花式“作妖”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0 17:03:53

  29日,香港La Perla铜锣湾旗舰店举行开幕派对,阿娇,刘雯,容祖儿,黄伟文等一应明星来为其站台,这些都在各大时装周上走过的时尚明星们,却不曾想居然在这个“小阴沟”里翻了船,居然在这里花式“作妖”起来,各种妖魔式打扮简直刷新了小编的世界观。这还是我心中的男女神们吗?

 不妖魔不成活 阿娇刘雯花式“作妖”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表姐刘雯与祖儿的这一身装扮,大家看怎么样?

 不妖魔不成活 阿娇刘雯花式“作妖”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花式作妖一: 都是横条做的怪 性感不成反变“肥婆”

  祖儿的穿搭一向十分大胆,这次出席既然是内衣活动,遮遮掩掩的装扮自然是不适合。当天祖儿身穿balmain的透视裙装,透视的上衣本该是十分性感的装扮,但是配上七七八八的横条纹,加之把全部脸都露出来的发型,将祖儿的宽脸缺点完全暴露,性感全无,还有股浓浓的“肥婆”既视感。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