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之夜 亦菲微胖柳岩依然够“胸”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0 15:05:54

  向艺术致敬,为时尚命名,旨在彰显属于中国的“时尚+艺术”大时代,2015《时装L’OFFICIEL》35周年盛典——“时装之夜,艺术时代”之夜于10月29日晚在寒冷的北京郞园兰境艺术中心拉开帷幕。邓超、刘亦菲、柳岩、袁姗姗、井柏然、韩庚等明星纷纷亮相。

 时装之夜 亦菲微胖柳岩依然够“胸”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陈正飞

    第一位走上红毯的是时尚圈最受欢迎的主持人陈正飞,他一直与《时装》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作为《时装》御用主持人当然也是当晚的男主持。一席黑色暗纹西装亮相的他帅气爽朗,西装配搭豆豆鞋完美展现了他的时尚态度。

 时装之夜 亦菲微胖柳岩依然够“胸”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vogue

           ▲李斯羽

    非常著名的时尚节目标杆性主持人李斯羽优雅缓缓的进入红毯。身穿着名设计师TADASHI SHOJI 2015S/S别出心裁的复古印花长裙现身的李斯羽看起来十分优雅,镂空的肩部设计展现若隐若现的美感,别致的印花和蕾丝设计映衬典雅清新。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