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单品她们一穿再穿 揭秘名人们的爱用品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0 14:03:57

  你以为名人们的衣服都是一次性的,穿过一次就不穿了吗?才不会呢,他们也有喜欢到一穿再穿的单品。说到这里,你应该会感到好奇,能得到这些衣服如山的名人们专宠的单品到底是什么呢?别急,小编这就为你揭晓。

 这些单品她们一穿再穿 揭秘名人们的爱用品
图片来自marieclaire

  -------- 名人们那些一穿再穿的单品 --------

  ▲凯特王妃心爱单品:灰色连衣裙

  三年前,凯特王妃穿着这条有装饰的灰色连衣裙,跟她的公公出席一个活动。而在一次举办在伦敦的儿童辅导项目中,她再一次选择了这一条十分有气质的灰色连衣裙。你看,过了三年,凯特王妃的旧衣服还在呢!所以,如果你买了条经典而优雅的款式,想穿多久都没问题!

  【搭配分解】:灰色连衣裙+黑色高跟鞋+黑色手拿包

  【穿搭秘籍】:这是凯特王妃最近一次的灰色连衣裙造型,简洁而大方还梳起马尾辫,特别适合跟孩子们打交道。

  

 这些单品她们一穿再穿 揭秘名人们的爱用品

  单品推荐:

  · M&S 灰色裹身裙 £55

  · NEW LOOK 灰色连衣裙 £22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