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小花齐上阵 一周女星红毯Look谁最美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0 01:03:45

  最近一周,还蛮多明星有活动的,大花小花貌似都有出动,所以最新的女星红毯装PK,还不赶紧看过来,咱们来评评她们的红毯装怎么样,比比谁的Look更美吧!

 大花小花齐上阵 一周女星红毯Look谁最美
图片来自时装LOFFICIEL杂志官博

  刘亦菲

  红毯装怎么样:赞!

  why:刘亦菲以一身Blumarine 2015秋冬系列的连衣裙亮相时装盛典,比起模特的chic,刘亦菲选择将头发挽起,露出美颜,穿上高跟鞋,看起来非常俏皮而明媚!

 大花小花齐上阵 一周女星红毯Look谁最美
图片来自Valentine官博

  李冰冰

  红毯装怎么样:弹

  why:李冰冰身着valentino2016早春系列印花连身短裤外搭印花大衣亮相品牌活动,虽说早春系列穿出来,能看出来是李冰冰的级别很高,然而小编觉着也有可能是,李冰冰认为早春系列更少女,更能满足她的少女情怀!不过衣服搭的都OK,发型挺清爽的,不过鞋子,如果换成模特脚上的那种靴子,会看起来更俏皮!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