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齐聚Baby2baby Awards 芭姐优雅依旧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9 06:05:18

  2015的baby2baby的于14日在加州如期举行,从2012年baby2baby首届开始举办起,baby2baby一直是辣妈们关注的焦点,这次也不例外,杰西卡·阿尔芭(芭姐),考特尼·卡戴珊等辣妈都纷纷出席了这次晚会,既然是辣妈,她们的红毯装扮自然十分夺人眼球,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辣妈们的美腻红毯到底长哪样吧!


 辣妈齐聚Baby2baby Awards 芭姐优雅依旧
图片来自Getty

  珍娜·迪万(Jenna-Dewan-Tatum)

  珍娜·迪万身着Monique-Lhuillier-2016春夏新品绿色连衣裙携自家老公出席晚会,亮眼的绿色十分十分适合皮肤不是很白的珍娜·迪万,抹胸式的设计和下摆的开叉设计,性感又优雅,裙子上亮眼的碎钻也十分精巧,搭配性感的短发,十分具有成熟女性的魅力。

 辣妈齐聚Baby2baby Awards 芭姐优雅依旧
Monique Lhuillier 2016春夏新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