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 一次关于战国服饰的时尚穿越之旅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8 00:04:15

  期待已久的《芈月传》终于在11月30日上映啦!相信你们在被小芈月萌得神魂颠倒的同时,也无法不感叹于这战国古装的美吧?既然如此,那不如随小编来,再次好好欣赏欣赏孙俪、刘涛和马苏她们的华丽宫廷造型吧!

 芈月传 一次关于战国服饰的时尚穿越之旅

  《芈月传》是孙俪继《甄嬛传》之后,与郑晓龙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冲着这两个人,想必大家对《芈月传》就期待万分了!不知道现在你们是不是每晚守在电视机前看呢?

  

 芈月传 一次关于战国服饰的时尚穿越之旅

  据我们所知,《芈月传》讲述的是战国时期的故事,而芈月也就是史上第一个王太后,史称宣太后。也就是说,我们能够通过这一大制作,来好好欣赏一下战国时期的女装服饰了。更何况,有孙俪、刘涛和马苏三位气质美人联袂出演,想必一定会让不少古装控们激动不已!

  既然如此,我们就赶紧看看她们在剧中的美艳造型吧!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