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MAMA颁奖礼:少时美翻天 朴信惠萌妹变大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7 22:04:15

  12月2日,2015MAMA颁奖礼在香港举行,众多明星出席红毯,当然,有美翻天的就必定有丑成癫的~少女时代虽然只派出了三位,但是都展示了好衣品~朴信惠萌妹子穿错衣变大妈,还有其他明星穿了啥?快跟小编去看看吧~

 2015MAMA颁奖礼:少时美翻天 朴信惠萌妹变大妈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少女时代 泰妍

  红榜★★★★

  泰妍身穿红色蕾丝拖地长裙亮相2015MAMA颁奖礼红毯。少女时代成员普遍腿长身材赞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但小编还是被泰妍这身look给秒到!很难hold的红色蕾丝裙就这样被金发肤白的泰妍hold住了,腰间的蝴蝶结心机满满,直接将腿拉长了5公分,优雅又美艳!

 2015MAMA颁奖礼:少时美翻天 朴信惠萌妹变大妈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朴信惠

  黑榜★★★

  小编能说第一眼看的时候,认不出信惠妹子吗!20+的年纪,穿这种蕾丝镂空裙,一不小心就成了大妈,上半身的肉感全部展现出来,显得虎背熊腰的……更别说搭了这么一双累赘繁复的高跟鞋,很有钱的中年女士即视感……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