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全球最美女人学穿衣就是自黑 这几款她穿美你穿渣!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7 13:04:19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明星超模们穿得美美哒,不仅从容舒适还很带感,羡慕得不要不要的,这种情况下手指头通常都会不由自主地点开桌面某宝的图标.....But,慢着,你确定你穿出来的效果是这样吗?这不仅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是真的只有她穿才美,你穿就是渣(除非你跟她是一个模出来的!!)

 跟全球最美女人学穿衣就是自黑 这几款她穿美你穿渣!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同人不同命,同衣不同Style,虽然慧敏姐姐确实有点年纪了,没有蔡贞安那么清甜可爱,但胜在保养得好和恬静的气质,与Lanvin的这条裸色蓬蓬裙也实在是搭!但是,画风转到Kim Kardashian身上......↓↓↓  

 跟全球最美女人学穿衣就是自黑 这几款她穿美你穿渣!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话说回来,这条lanvin的裸色蓬蓬裙是Kim Kardashian先穿的,当时见到的时候还以为金小姐又怀孕了,感觉快要把裙子撑爆的节奏。

  (PS:不过全身裸肤色本来就不是人人能穿,也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主题,#跟全球最美女人学穿衣简直就是自黑# 继续往下看看怎么回事吧!)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