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许久的“格子” 米兰达把它鲜活起来!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7 03:04:14

  今年秋冬开始了许久,大家应该都被复古风、粉色系、阔腿裤......等这些流行元素给天天刷屏了。但是,人人都在拼的流行款,偏偏自己又长了一幅路人脸没有什么竞争力的时候,穿起经典款反而能有一些新鲜感!

  要写这个主题,也是因为看到米兰达可儿以Samantha Thavasa包包代言人身份出席一波亚洲行活动时,又被这一身格子大衣Look给美到↓↓↓

  【一】气场大格子

  

 低迷许久的“格子” 米兰达把它鲜活起来!
图片来自Samantha Thavasa

Samantha Thavasa包包代言人Miranda Kerr亚洲行

  明星这样穿↑↑↑

  All BlaCK Look要穿着质感,气场和气质缺一不可,气场嘛,Miranda本身自带,质感就看那羊毛呢大格子了,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袖子、大衣和裙子之间的长度拿捏得很好,全部保持在膝盖以上,然后之间又有20CM左右的完美阶梯差距,视觉上一直有种往上爬的效果,对于整体的比例有很好的效果(虽!然!Miranda本身比例就已经很好)

  

 低迷许久的“格子” 米兰达把它鲜活起来!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明星这样穿↑↑↑

  再来看下大表姐,同样是选择了大格子,也是利用了袖子、大衣、裙子之间的长度差来制造层次感,不过詹妮弗的搭配比较有女人味,直男更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