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时尚一刻盘点 芭比终于能穿平底鞋了!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7 00:04:47

  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一年就结束了,年初定下的目标实现了多少呢?有是到是交成绩单的时候了。今天我们先来看看时尚界的成绩单,盘点2015年度最值得记住的时尚一刻,看看有哪些?

  

 2015时尚一刻盘点 芭比终于能穿平底鞋了!

  1、芭比终于能穿平底鞋了!

  今年,芭比56岁了!这么久以来,无论怎么变迁,芭比总是脱不掉那双高跟鞋,今年脚踝终于重新设计,采用铰接式的设计,这意味着......她终于可以穿平底鞋了。

  

 2015时尚一刻盘点 芭比终于能穿平底鞋了!

  2、Lady GAGA,这是你吗?

  是的,雷母中的战斗机lady gaga今年长这样,也许是因为找到了懂得欣赏她的男人,丑小鸭要变身白天鹅了~anyway,gaga你真的很美~~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