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北京秀 听说“会穿”的女星都来了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6 22:04:50

  12月19日,Dior2016春夏成衣系列在北京发布,同时这也是Raf Simons告别Dior秀。Dior将秀场从巴黎搬到北京,这么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活动,当然有众多明星捧场!很少穿错星人倪妮,最近衣品贼好的王珞丹,神仙姐姐刘亦菲,Angelababy,孙俪,唐嫣等众女神齐聚秀场前排,可谓星光熠熠!跟着小编去看一下她们当天都穿了什么斗艳吧!

  

 Dior北京秀 听说“会穿”的女星都来了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倪妮

  首先呢,先来说一下全场为数不多穿着DIOR高定的女星们~~先放我大倪妮的美照来镇楼。作为很少穿错星人,倪妮这次又美了一个高度。倪妮身穿dior2012秋季高定系列长裤装,小编觉得,这真的是一个大胆的尝试,因为像这种亦裙亦裤的,穿不好真的分分钟变大妈。貌美肤白的倪妮完全hold住了,帅气又有女人味,配以与裙子同色的口红及黑色尖头高跟,性感妩媚!十分好评!

  

 Dior北京秀 听说“会穿”的女星都来了

  Dior 2012秋季高定系列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