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瞬间没有Monday blues的金球奖 谁赢了隔壁家老王?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5 22:06:48

  星期一的一大早上就有本年度第一个红毯——第73届金球奖,瞬间没有了Monday blues!金球奖作为奥斯卡(2月28日)的前哨,也是全年红毯着装的最新方向标,通过这场明争暗斗,开始我们新一年的时尚大战......

  

 美得瞬间没有Monday blues的金球奖 谁赢了隔壁家老王?

  左:LadyGaga和未婚夫

  右: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和妻子珍娜·迪万·塔图(Jenna Dewan-Tatum)

  最后来一组番外篇,虐死狗不偿命的秀恩爱组合!
  LadyGaga带着未婚夫来走红毯,怪得要这么美!《假唱大比拼》上刷新底限的塔图姆夫妇也同样黏得紧紧,不过查宁哥的发型让人想起SNL比尔·海德尔的经典角色Stefon。

  

 美得瞬间没有Monday blues的金球奖 谁赢了隔壁家老王?

  左:埃迪·雷德梅尼 (Eddie Redmayne) 与妻子Hannah Bagshawe

  右: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和妻子希比·布拉奇克(Sibi Blazic)

  去年,小雀斑(左)曾凭《万物理论》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今年又凭《丹麦女孩》入围影帝提名,他还为今年的剧情类最佳女主角颁奖!“蝙蝠侠”克里斯蒂安(右)则凭借《大空头》入围喜剧音乐类最佳男主角~~

  

 美得瞬间没有Monday blues的金球奖 谁赢了隔壁家老王?

  左:Matt Damon 和 妻子Luciana Barroso

  右: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和老公

  Kate Bosworth(右)的礼服来自 Dolce & Gabbana~~

  ​

  2016第73届金球奖【获奖名单】

  【电影类】

  ★最佳影片(剧情类):《荒野猎人》

  ★最佳影片(音乐/喜剧类):《火星救援》

  ★最佳导演:《荒野猎人》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

  ★最佳男主角(剧情类):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荒野猎人》

  ★最佳男主角(音乐/喜剧类):马特·达蒙《火星救援》

  ★最佳女主角(剧情类):布丽·拉尔森《房间》

  ★最佳女主角(音乐/喜剧类):詹妮弗·劳伦斯《奋斗的乔伊》

  ★最佳男配角: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奎迪》

  ★最佳女配角:凯特·温丝莱特《史蒂夫·乔布斯》

  ★最佳编剧:《史蒂夫·乔布斯》

  ★最佳动画长片:《头脑特工队》

  ★最佳外语片:《索尔之子》(匈牙利)

  ★最佳配乐:《八恶人》

  ★最佳歌曲:《007:幽灵党》“Writing’s On The Wall”- Sam Smith

  ★终身成就奖(塞西尔·B·德米尔奖):丹泽尔·华盛顿

  【电视类】

  ★剧情类最佳剧集:《黑客军团》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乔恩·哈姆《广告狂人 第七季》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塔拉吉·P·汉森《嘻哈帝国 第二季》

  ★音乐喜剧类最佳剧集:《丛林中的莫扎特》

  ★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盖尔·加西亚·贝纳尔《丛林中的莫扎特》

  ★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蕾切尔·布鲁姆《疯狂前女友》

  ★最佳电视电影/迷你剧:《狼厅》

  ★电视电影/迷你剧最佳男主角:奥斯卡·伊萨克《黑色乌托邦》

  ★电视电影/迷你剧最佳女主角:Lady Gaga《美国恐怖故事 第五季:旅馆》

  ★剧情/喜剧/电视电影类最佳男配角:克里斯蒂安·史莱特《黑客军团》

  ★剧情/喜剧/电视电影类最佳女配角:毛拉·蒂尔内《婚外情事 第二季》

  一 THE END 一

  Who Am I ?

  

 美得瞬间没有Monday blues的金球奖 谁赢了隔壁家老王?

  资深时尚媒体人;

  副业自由服装设计师;

  对于时尚抱有执着的心,坚信不需在乎年龄颜值,只需拥有自己的风格!

  (长按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着谜」「talkfashion」关注我,令你着迷不已)

  

 美得瞬间没有Monday blues的金球奖 谁赢了隔壁家老王?

    最新消息:《美得瞬间没有Monday blues的金球奖 谁赢了隔壁家老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