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最爱这三款打底衫?看好就囤货吧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5 01:04:18

  一年365天无论搭配什么,最不可缺少的就是一件好看的打底衫了。无论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高领毛衣,随意简单的T恤还是更加利落的衬衫,明星为你亲力示范为什么这三款经典打底衫可以长久不衰!

 明星最爱这三款打底衫?看好就囤货吧
左图来自@视觉中国

  必囤第一款——高领毛衣

  大家都发现了吧,在2015年的冬季开始,奶奶款的高领毛衣突然也踏进了时尚圈。大概是温暖也成为了时尚的目标吧!别小看这件以前看似土土的高领毛衣,无论是单纯地作打底还是叠穿,新的时尚风潮全靠它来打拼。韩国的天气冷飕飕的,而韩国爱豆是出了名的随时能为美“牺牲”。现在有这么一款保暖又时髦的打底衫,还不马上穿去机场拍美照!少女时代的允儿小姐亲力做出了单穿搭配大衣,和叠穿的好示范!

 明星最爱这三款打底衫?看好就囤货吧
右图来自@视觉中国

  单穿高领毛衣非常适合脖子修长,身材又高挑的美眉。孔孝真用黑色的高领毛衣搭配牛仔喇叭裤,白百合则搭配紧身牛仔裤外加一双过膝靴,两套look都很赞哦!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