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女星江疏影穿复古长裙 探访巴塞尔宝诗龙展馆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3 15:04:44

  瑞士时间3月18日,新锐女星江疏影以一身俏丽复古长裙,搭配纯净空灵的Boucheron宝诗龙动物系列Cypris天鹅珠宝,前往巴塞尔Boucheron宝诗龙展馆,品鉴天马行空的艺术匠心与超凡入圣的工艺境界。

 女星江疏影穿复古长裙 探访巴塞尔宝诗龙展馆
(图片来源于优网)

  瑞士时间3月18日,新锐女星江疏影以一身俏丽复古长裙,搭配纯净空灵的Boucheron宝诗龙动物系列Cypris天鹅珠宝,前往巴塞尔Boucheron宝诗龙展馆,品鉴天马行空的艺术匠心与超凡入圣的工艺境界。柔美的灯光下,缀饰于耳畔及腕间的Boucheron宝诗龙动物系列Cypris白天鹅珠宝绽放夺目光辉,映衬了江疏影怡人之姿。由Boucheron宝诗龙“光之手”精心打磨的颗颗美钻镶嵌于白金之上,卓著的雕刻技术打造出独特纹理,进一步提升了光线折射度,使得钻石光芒愈加璀璨闪耀,焕发生动美态。

 女星江疏影穿复古长裙 探访巴塞尔宝诗龙展馆
(图片来源于江疏影官博)

 女星江疏影穿复古长裙 探访巴塞尔宝诗龙展馆
(图片来源于江疏影官博)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班,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传媒经济学2009级硕士。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飞花如蝶》“金凤”一角而出道。2013年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出演校园女神“阮莞”得到广泛关注,凭借该片获得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和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2014年在都市时尚情感剧《一仆二主》饰演绿茶女神“顾菁菁”,逆袭收获人气,凭借该片提名第21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女配角,斩获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 同年主演青春热血励志剧《旋风十一人》。 2015年初在青春励志剧《长大》饰演萌妹天使“陈曦"。 同年8月出演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女一号强势女王“傅方思”。 2015年9月20日出演都市情感剧《好先生》女一号烈性女神“江莱”。2016年4月1日,与胡歌主演青春热血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剧中饰演表格领队“裴朵”。

    最新消息:《【最新】女星江疏影穿复古长裙 探访巴塞尔宝诗龙展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长裙江疏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