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米兰行惊艳亮相 百变造型hold住全场

来源: YOKA 2016-10-06 13:44:11

  导语:古灵精怪的内地女星王晓晨,近日首次征战米兰时装周,而且一口气拿下了四场品牌新品发布秀,用百变造型成功稳hold秀场,在这次华人女明星时装周中大放异彩。

5.jpg

  王晓晨抵达米兰第一天便开启快节奏、高强度的观秀模式。首场秀,她以一款深灰褶饰蕾丝连衣裙惊艳亮相,搭配粉色毛绒小手包更添几分娇俏可爱。第二场秀便大走霸气总攻路线,身着白色拼接衬衫裙,服装大胆新颖的剪裁与王晓晨坚强不失温柔的性格完美贴合,瞬间化身时尚御姐。不局限于单一风格的王晓晨,在当天最后一场大秀上选择了偏向性感的深V印花小礼服,一展精致小女人形象。第二天又以一袭白色流苏长裙优雅沉稳形象现身秀场,气质满满,时尚力爆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晓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