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少女风走俏 肯豆霉霉竟已经穿上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7 17:39:23

  导读:时刻关注时尚界的女人们,肯定对“时尚缪斯”肯豆和“街拍小天后”霉霉非常熟悉。她们无论是出席隆重的场合还是在日常逛街的穿搭都拥有着满满的少女味道,最重要的是,她们非常懂颜色的搭配,

3年前王子文演曲筱绡不会遭骂.jpg

粉红少女风穿搭 肯豆霉霉竟已穿上瘾

    粉红!粉红!!还是粉红!!!无论是针织无袖背心,还是短款露脐长袖上衣,抑或同色系的阔脚裤,穿在肯豆身上活脱成一美少女有木有!!

    而非麻豆出身的我们该怎么穿搭呢?

   示范NO.1

    粉色无袖针织衫+黑色猫眼墨镜+棕色双肩包+蓝色毛边牛仔裤+红色尖头鞋,打扮一副机场LOOK其实也不用很拉风的。Emma这一身打扮虽然每件单品看上去都很普通似的,但搭配在一起马上有范儿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