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黎贝卡现身时装周 呢外套配短裤酷劲十足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01:47:27

  香奈儿Chanel2016秋冬大秀在巴黎大皇宫拉开大幕,当红时尚博主黎贝卡受香奈儿品牌官方邀请现场观秀。当天,黎贝卡身穿经典斜纹软呢外套搭配黑色皮短裤,酷劲十足。

1.jpg

时尚博主黎贝卡现身时装周 呢外套配短裤酷劲十足

    当地时间3月8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3月8日17:30),香奈儿Chanel2016秋冬大秀在巴黎大皇宫拉开大幕,当红时尚博主黎贝卡获香奈儿品牌官方邀请现场观秀。因为今年的秀场设计,模特都被安排在一排排座位中间穿梭走秀,所以这场秀概念上所有座位都是“头排客”。

    黎贝卡当天的穿的是Chanel家的经典斜纹软呢外套,搭配他们家的黑色皮短裤,衬衣则来自Marc Jacobs的经典领结衬衣,鞋子来自Gianvito Rossi。黎贝卡一直很喜欢香奈儿女士对于衣服的看法,穿起来舒服很重要。而香奈儿家的衣服大都属于既精致优雅,日常又能穿得出去的。配饰方面,包包是白色菱格纹小香包,来自香奈儿2016春夏系列,外加Tiffany家T系列18K白金镶钻方形戒指,一唱一和,为整套造型平添了一丝优雅与高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