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刘雯获最佳街拍模特 与崔始源情侣造型甜蜜感十足

来源: 新浪网 2015-12-30 22:17:54

  表姐刘雯获Model of the Year Awards 2015最佳街拍模特,刘雯身材衣品极其好众所周知,随便穿着就能有大片的感觉,但是刘雯有今天的成就也不是一蹴而就的,系其一直努力的结果。

1.jpg

表姐刘雯获最佳街拍模特 与崔始源情侣造型甜蜜感十足

    先来放几张表姐刘雯美美的街拍照。雯妹子好像挺喜欢穿休闲风格的衣服,就像她给人感觉一样都是那么随和。在街拍中出现机率较高的小白鞋,表姐也没有错过,一身黑的装扮加上小白鞋几何包包来点缀,休闲随意,却不显沉闷。白T配紧身牛仔裤,再加上宝蓝色夹克和颜色鲜艳的点缀休闲风运动鞋,给沉闷的冬天带来一抹色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