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再次回归: 完美皮裤席卷明星街拍

来源: 2014-11-19 16:05:48

    曾有那么段时间皮裤是吉他歌手的专属,但现如今皮裤已不再是摇滚歌手的代名词,明星和街拍达人亲身示范,皮裤改如何穿搭。  皮裤时髦帅气,轻松打造出御姐气场,提升整体时尚感,是秋季搭配的新宠,在穿腻了牛仔裤的时候,选择一条黑色紧身皮裤会给你带来完全不同的味道,女神们也是黑皮裤的拥趸者,下面就看看她们是如何搭配皮裤的吧。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很巧妙的用一件简单款短袖搭配紧身皮裤搭出了街拍范儿,想要突出哪个部分,那其他部分就得淡化。Kendall jenner想着重突出皮裤,所以她的上衣很简单,鞋子也是十分普通的百搭款尖头鞋。

  又是Kendall jenner的搭配,这次她改用白色短T搭配皮裤,也许是因为要出席时尚活动,她将高跟鞋换成了极有设计感的镂空细跟凉鞋,凹凸有致的身材在皮裤的包裹下显得更加苗条。

  Kate Moss

  一代超模Kate Moss曾是人尽皆知的超模,现已退居二线做妈妈的她依旧是性感迷人,穿衣打扮从不含糊。Kate Moss酷爱皮草,这次搭配皮裤依然选用皮草,再加上一件卡通logo的衬衣,想要超模范儿,就得这么穿。

  Miranda Kerr

  美妈Miranda Kerr的每次出街都引起极大的关注度,不仅是因为她的萌娃,最重要的因素是因为她的极美look。Miranda Kerr怎么搭怎么美,大衣配皮裤也是帅哭了。简单的条纹针织衫作为内搭,再用灰色Over Size大衣罩在皮裤上面,整体干练十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