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给你的女人味填点帅气

来源: 2015-03-10 16:46:53

   马甲和衬衫、西装一样本是男人的衣橱必备,如今,从男装衍生而来的马甲成了女人的时髦物件。从质地到款式都能让你挑花眼,有短到肚脐上的,有长到膝盖的,有毛呢的,有皮革的,还有羔羊毛的 不管怎样,一穿上身,那种扑面而来的帅气真是让人抗拒无能。

马甲

    马甲和衬衫、西装一样本是男人的衣橱必备,如今,从男装衍生而来的马甲成了女人的时髦物件。从质地到款式都能让你挑花眼,有短到肚脐上的,有长到膝盖的,有毛呢的,有皮革的,还有羔羊毛的.....不管怎样,一穿上身,那种扑面而来的帅气真是让人抗拒无能。

马甲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