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在云端 歌莉娅VIP空中私影会

来源: 2014-11-11 02:03:02

  歌莉娅微信打印机   进入现场后,整个人会不自觉地被现场强烈的时尚气息包围住,浓浓的伦敦时尚魅力配合六位甜美到令人窒息的女模,另2014的歌莉娅暖冬预售18款新宠各示其范,美轮美奂地展示了无论是从剪裁还是线条设计,都能让你身陷在环球发现,时尚再造带来的视觉饕宴中,或许你沉醉在模特的甜美笑容里,或许你沉醉在新款上身效果

时尚在云端 歌莉娅VIP空中私影会

歌莉娅微信打印机

歌莉娅微信打印机

  进入现场后,整个人会不自觉地被现场强烈的时尚气息包围住,浓浓的伦敦时尚魅力配合六位甜美到令人窒息的女模,另2014的歌莉娅暖冬预售18款新宠各示其范,美轮美奂地展示了无论是从剪裁还是线条设计,都能让你身陷在环球发现,时尚再造带来的视觉饕宴中,或许你沉醉在模特的甜美笑容里,或许你沉醉在新款上身效果的联想中,无论怎样,你的视线都将被牢牢吸引住无法转移。

VIP会员进场

VIP会员进场 热烈气氛

热烈气氛

  预售新款还在你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之时,我们为您准备了一天前刚在各大影院上映的改编自全世界华人的爱情知己-张小娴《露水红颜》,由高希希指导,刘亦菲、RAIN联袂主演的爱情剧。当一个穷困潦倒的年轻男画家遇见一个没落的贵族女,恋人之间的缠绵悱恻,爱情之中的骗局,是不是也在你的心里泛起了涟漪?或许生活就是这样,我们无法让爱情永远年轻,但我们可以让自己永远鲜活时尚。唯美的爱情电影刚落下帷幕,盛宴的又一高潮被掀起,主办方精心策划了现场互动游戏,打开微信“摇一摇”,谁先摇到主持人,也就代表今天的精美礼品花落谁家,当然不止一位幸运嘉宾,整场宴会布景优雅设计精良。

现场伦敦街布置

现场伦敦街布置 甜美模特演示预售新款

甜美模特演示预售新款

  歌莉娅-空中私影会带给VIP嘉宾们的不仅仅是视觉效应,更能让嘉宾们亲身感受品牌环球发现,分享美好的文化内涵,令每一个歌莉娅“女神”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美丽自信的源泉。

甜美模特演示预售新款

甜美模特演示预售新款 摇一摇抽奖

摇一摇抽奖

  歌莉娅作为引领时尚品牌服饰的流行风向标自1995年诞生以来,独家首创运用旅游文化诠释品牌内涵,从2002年歌莉娅环球发现第一站泰国到至今第30站英国伦敦站,其足迹遍及全球:瑞典、丹麦、泰国、澳洲、南非、法国巴黎、雅典、瑞士、法国南部、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新加坡、巴厘岛等地。每一次旅程,歌莉娅都会把当地的风景、人文、生活气息带回来,以清新、动感、时尚、亮丽的形象演绎成精致女装,得到更多时尚白领的青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